𝔻𝕒𝕣𝕥𝕙ℂ𝕠𝕜𝕖

ᴵ ᵂᴬᴺᵀ ᵀᴼ ˢᴱᴱ ᴾᴱᴼᴾᴸᴱ ᴬᴺᴰ ᴵ ᵂᴬᴺᵀ ᵀᴼ ˢᴱᴱ ᴸᴵfᴱ……

壁花少年真的是我的心理良药,在我最差劲的六年生涯里它一直都是我的精神药物。

当我以为我这一年不用再看这片子的时候我以为我应该是精神状态好很多了,但是今天却又看了一遍

没想到又被家里人逼出来了

又要再一次循环天天心理难受什么都说不出来什么都不能说然后早上头疼到不行但是还要硬装着我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去医院也只是说要我带着家里人去心理疏导

我说什么呢。。我以前的五年里被打击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了,觉得自己仿佛说什么都是错的。

被打击的从以为我毕业了我就会有所好转到我就算毕业了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我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到底想要什么呢。。现在真的一遍又一遍的问我自己可是我什么都想不出来了。。。。感觉自己就是在对着荒无以为是目标,生活的意义是什么呢,如果没有意义活下去又是干什么呢?

。。。。。。。。。。

一生真的好漫长

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我喜欢的电影系列和游戏

我还会不会活着

好累。。真的想跑出去。。想去各个地方。。想要死在我觉得美丽的地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