𝔻𝕒𝕣𝕥𝕙ℂ𝕠𝕜𝕖

ᴵ ᵂᴬᴺᵀ ᵀᴼ ˢᴱᴱ ᴾᴱᴼᴾᴸᴱ ᴬᴺᴰ ᴵ ᵂᴬᴺᵀ ᵀᴼ ˢᴱᴱ ᴸᴵfᴱ……

FB2纯吐槽

(本社畜下了班等到八点半看的fb2所以可能吐槽的有点神智不清)

gg真的是有魅力!真的有魅力!是那种说不出来但是就是迷之想让你跟随他的那种魅力(而且后面召唤信徒也非常有排场)

这里就有点想无脑吹一下德普演技了,这个gg真的超有魅力啊!

以及觉得gg和credence真的仿佛在变相发暗巷组的糖,最后拉credence入伙的时候抱住他的姿势和我记忆里第一部gg扮的部长安慰credence的那个姿势一模一样(如果有出入可能是我当时真的已经开始脑内疲惫困了😂,因为十点多了真的好困啊)整部感觉就是在说credence到底是谁,可是最后也没说清楚,毕竟最后gg说出来的答案让我和我朋友都感觉就是gg一个想利用credence的幌子

兄弟好吃。。想吃互攻( ͡° ͜ʖ ͡°)

(唯一到现在我还没搞懂的就是丽塔到底是对着纽特说的我爱你还是对着忒休斯说的。。。那个镜头真的让我迷茫)

删掉了邓布利多坐在桌子上好看的屁股的镜头!!!为什么????不懂!!

对着血誓的回忆然后笑了的镜头真的看着就会突然揪心!

这部真的好多恋爱脑啊😂   和朋友吐槽,朋友都说只有法国魔法部部长不恋爱脑😂😂😂

竟然就这么虐了奎妮和雅各布。。。啊。。。。这组也看着好揪心啊。。。。(想起了当时会动的那个宣传图时候大家的猜测都是对的啊!!!所有看向gg的人物最后真的都跟着gg跑了!)

所以整部真的感情戏只有纽特和蒂娜是不虐的了∠( ᐛ 」∠)_

最后默默的心疼忒休斯。。因为我真的全程没有感觉到丽塔哪怕有一丢丢的喜欢忒休斯的感觉。。。。反正我就感觉出哥哥仿佛是个接盘的样子

(也难怪朋友和我都感觉罗琳写感情戏不行。。。。。罗琳还是好好写正剧吧。。虽然正剧也被吃了很多书)




emmmm能记得的只有这么多了,哦哦哦哦!最后的特效真好看啊😂😂😂而且最后的特效真的超级震撼(把我都从脑子懵逼的睡意当中震醒了。。。)

评论